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书记谈统战】张涛:发挥组织优势,明确重点任务,航空学院积极推动《条例》学习贯彻落实
2021-06-24 15: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编制按:统一战线工作历来我党所重视,曾被毛泽东同志称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三大法宝”之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作用更加凸显。航空学院党总支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基层党组织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总支书记张涛同志就如何推动《条例》落实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将《条例》贯彻学习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与推动航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作用,明确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

二是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全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将《条例》贯彻学习与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让航空学院全体师生明确民族宗教工作的边界和底线。

三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航空学院院长张俊才教授不但是我校统一战线领域的代表人士,也是许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所以航空学院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意识。

四是抓好《条例》贯彻学习,全面推动航空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航空学院党员干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学、要立足岗位学,抢抓机遇,刻苦钻研,在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工作中建功立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族工作的重要里程碑——盘点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下一条:【书记谈统战】赵群伟:学《条例》、抓落实,艺术设计学院全面推动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