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书记谈统战】曹红战:学思践悟、身体力行,五年制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4-27 10:01 张含  统战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编者按: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五年制部全力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召开会议并就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五年制部党总支将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这一政治优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扎实做好统战工作,为促进我校“升本”和“双高校”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二、加强宣传,全员上下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要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统战理论的知识培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分别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使我部的统战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在五年制部范围内通过网站、官微、微信群、QQ群等媒介做好党的统战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全体师生及时了解统战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成绩,在五年制部上下营适一个良好的统战氛围。

三、同步共振,齐心协力抓好统战工作

做好当前统战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把统战工作放在我部各项工作一样的地位上,一同安排,一同落实,一同监督检查,要将统战工作纳入我部党政工作的议事日程中,做到党政领导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统战工作的良好工作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书记谈统战】马建军:扎实做好统战工作,推动园林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书记谈统战】李新广:抓重点、抓规范、抓成效,机电学院扎实做好《条例》学习贯彻工作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