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2023-03-27 20:11 祝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主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由省委台办、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广电大象新闻中心承办,民革河南省委会祖统专委会协办的“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将于3月28日启动。

【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把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涉台知识“四进”活动相结合,营造人人参与答题、人人关心对台工作的氛围。

【时间】

3月28日(周二/明天)上午10点至4月11日下午18点

方法

通过点击活动链接扫描答题小程序二维码搜索“豫台大赛”进入答题小程序,选择县(市、区)注册(只首次进入需注册,选择“东城区”)。

每次答题为10题,15天活动内,每人每天答题不限次数,对正确率不作要求,答题一次算参与一次,最后按参与答题次数的多少计算成绩

【表彰奖励

线上答题期间,10题全部答对可抽奖1次

线上答题环节结束后:

1.许昌市委统战部将对许昌赛区个人前90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进行表彰奖励。

2.学校层面对成绩优秀同志及单位同步进行相应奖励。

【答题小程序二维码】

【大赛新闻专题频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报送党外知识分子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发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工作推进要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