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2021-04-23 10:43 张含  统战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二级学院(部)团总支:

河南省委台办开展的“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已于4月12日开始,按照市委统战部要求,经报学院党委同意,现就组织青年学生参加网络大赛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2021年5月11日

二、参与方式

手机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二维码将通过微信群推送至各单位(扫描二维码后所在地区要选择许昌市东城区)。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答题工作,一是要通过组织网络答题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台海局势变化,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国家统一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广泛组织动员,提高参与率(参与率是第一衡量标准)。三要细化措施。因本次大赛时间跨度较长,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确保在活动期间学生能每天上线答题。

四、表彰奖励

线上答题结束后,学院将对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同时推荐参加省委台办、市委统战部表彰奖励。



校团委 党委统战部

2021年4月15日



1EAF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留学定居海外人才信息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计的通知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