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2023-11-07 10:07 祝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1月3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我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4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宏许主持。

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腾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上,杨腾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报告会对我校党外人士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近年来,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校内统一战线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贯彻落实好《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制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建本工作贡献力量,合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