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
2023-06-19 19:29 统战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19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活动阵地统战之家”揭牌仪式在1号教学楼4楼举行。院长张建伟、党委书记张德山到场祝贺,并为统战之家”揭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孟冉冉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统战干部、统战委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宏许主持。

张建伟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统战之家”建设成为旗帜鲜明的“学习之家”。努力建成一个统战干部、党外人士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学习阵地努力打造一个全校党外人士、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开展活动和交流沟通的平台。二是要把“统战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友谊之家”。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以此为载体,彼此之间相互学习、真诚交流、团结一心,为营造同心思进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三是要把“统战之家”建设成为建言献策的“作为之家”。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利用好这个平台,碰撞智慧、交流观点、群策群力,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建本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主委秦勇和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徐书欣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发言。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实地参观了统战之家并同党外代表人士合影留念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统战之家”成立后,将为全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