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09-24 09:03 秦勇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5日下午,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1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田萍、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纪松、民盟许职院支部主委李滨以及民盟许职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民盟盟员秦勇主持会议。

田萍代表民盟市委讲话,高度评价了民盟许职院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要求。陈纪松在讲话中希望民盟许职院支部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围绕升本任务,助力双高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李滨代表民盟许职院支部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秦勇当选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郝军涛、赵露杰当选副主委。秦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和盟市委的领导下,牢记民盟建盟初心,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盟许昌市委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开展科技助企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