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12-30 16:46 李丛  统战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内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会,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部主任杨腾教授作了“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各党总支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许昌市知联会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陈纪松主持。

报告会上,杨腾教授从四个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宣讲报告深刻而生动,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统一战线工作和活动,并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党外知识分子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真抓实干,画好同心圆,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