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获得民盟市委朗诵比赛二等奖
2021-04-22 16:14 张含  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8日,民盟许昌市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我校民盟支部选送的《矢志向党 初心永固》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根据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的通知》要求举办的,来自盟市委各支部的盟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盟成立80周年的主题,以诗歌、原创作品等形式,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广大民盟盟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我校民盟支部经过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参赛,秦勇、康俊平、刘旸堃、赵露洁、郝俊涛等5位民盟成员经过多次排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对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民盟许昌市委对我校民盟支部工作的高度肯定。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今后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开展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民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 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0374-2361158 / 0374-2361159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